达米安

当Eddy穿越到abo世界(1)

前言:Eddy突然进行了时空穿越!在这个世界的Eddy不负众望的和Brett在一起了。除此之外,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Eddy——


配对:Eddy!人类/Brett!Omega(这一篇ABO倾向暂不明显)


笔者的话:已经在尽我所能的不ooc了!


1


这本该是一个惬意的早晨。


当Eddy意识到阳光已经倾撒在他的身上时,他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,摸索着被子爬起来,心想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!


直到他转过身看到睡在床的另一边的Brett。


2


What The F——Eddy在心里大叫,这是什么情况?!他吓得不轻,吓的要跳起来。腿刚开始使劲,Eddy意识到这么大的动作可能会吵醒Brett,于是最终,Eddy惊讶地在原地做起了深蹲。


这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!Brett怎么会在这?Brett昨晚都不在这呢!我们昨晚发生了什么吗?见鬼我怎么一点也不记得了!!!


Eddy脑子里的问题如潮水般涌出,他很快意识到光靠想是解决不了办法的,便开始有意识的用鼻子喘气。情绪平稳之后,Eddy悄悄地又爬上了床。他凑近了Brett,看着他的好友背靠着阳光缓缓呼吸。在早晨温暖阳光的衬托下,Brett的睡颜好像天上的长了翅膀的天使——但是不是拿着竖琴,而是拿着小提琴。Eddy忍不住笑了笑。Dude,你真的长得不赖。


Eddy禁不住的将手伸到Brett的脸旁,想要触摸好友的脸颊。刚准备上手,Brett迷迷糊糊的半睁开了眼,虽然Brett好像什么也没看清,但Eddy还是立马僵在了原地。


Brett眨了眨眼睛,看见了在脸边上的Eddy的手,又看向了Eddy。Eddy开始冒冷汗,正准备拿什么理由搪塞过去,或者佯装要拍醒Brett也好啊!Eddy正在头脑风暴的时候,Brett突然将脸主动凑向了Eddy的手,红润的嘴唇吻上了Eddy的手心。


!!!What The F——啊天哪Brett你在做什么!!!Eddy被Brett如此的举动再次吓到,虽然表面上依旧一动不动,但心里已经放起了五彩斑斓的烟花。


“今天怎么没有早安吻了?”Brett嘟囔着问,他扶着腰缓缓爬了起来,用手揉着刚睡醒的双眼。


“啊,这个——额——”什么吻?早安吻?那是我配拥有的吗?Eddy的内心已经兴奋地快要爆炸了。但他依旧拿出了成年人该有的稳重,将目标转向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。Eddy察觉到事情不对劲了,他需要证据佐证他的猜想。


3


Eddy 点亮屏幕的一瞬间就睁大了双眼——2025年?什么鬼?点开手机一看,虽说是自己风格的手机桌面,但排版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了!Eddy颤抖着声音问“dude,今天是11月2日是吧?11月2日,2025年?”
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
Eddy抬头看向Brett,Brett也在看着他。他俩都觉得对方有点不太一样了。


“咳咳——Brett,来坐到这里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
“你说。”Brett走到床边挨着Eddy坐下。


“就是,有没有可能,我穿越了?我穿越了!我来自2022年!”Eddy本来想镇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,但当他说出“穿越”二字时,他终于忍不住开始大叫起来。这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可能的事怎么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呢?


“穿越?2022年?”


“对!我们刚举行完四百万粉丝的演奏会,你拉了门小协!拉的非常棒!”


“!!喔!那真的是很早之前了!天哪,你真的是穿越来的吗?!”Brett笑着跟着叫了起来,他回想起自己醒来时Eddy错愕且震惊的神情,那太有趣了!“哈哈哈老兄!我说你怎么刚才一幅见了鬼的模样!你是从过去穿越来的——噢这太不可思议了!”


“什么见了鬼?我见到了你Brett!为什么我们会住在一起啊?你的房子出什么问题了吗?还是说我们——”Eddy脸上升起一股红晕,他一直暗恋着Brett,那句“早安吻”让他开始幻想处在未来的Eddy是不是勇敢的表白且成功了。


“你来自2022,”Brett脸上露出了浅浅坏笑,他凑上前轻啄了一下Eddy的嘴唇,意料之中的把Eddy吓得身子往后一弹,“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告白呢。”


“噢dude!”Eddy跳起来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,“我们在一起了?我们在一起了!天哪我真不敢想象!我如此爱你!我不敢相信你也爱我!”


Brett看着Eddy怪异的舞姿也大笑起来,他用手拉住Eddy的手臂将他拉到在床上,与他的爱人交换了一个深沉的吻。


4


吃过饭后,Eddy和Brett打算出门散步。这次外出没有明确的目的,这样Eddy就可以好好逛逛三年后的街景,并享受他从未有过的和Brett的恋人时光。


“嘿Eddy!”Brett一遍收拾着手机,一边对Eddy说,“你打算这样张扬着你的信息素出门吗?”


“什么东西?”Eddy疑惑地抬起头。


“信息素啊老兄!你这么出去不怕被人打?”Brett笑着拍了拍Eddy的手臂,迎上的却是Eddy茫然的眼神,仿佛他在讲些什么天文地理。


“什么信息素?”Eddy追问道。


“dude,不是吧?你失忆了吗?穿越会影响记忆?”Brett收起说笑的表情,开始认真了起来。


“不Brett,我没有失忆,我没有‘信息素’相关的记忆,我的意思是,我那边的世界没有这个东西。”


“噢我的天,这可不是个好消息。因为很明显,你现在有信息素了,”Brett嗅了嗅鼻子,“你没闻到空气中一直都有的焦糖的味道吗?这是你的信息素的味道。”


Eddy的确有闻到这股甜味,但他并不确定这股味道“一直存在”,因为他今天上午受到的惊吓已经够多了,等到他意识到有焦糖甜味的时候,他以为是三年后的自己喝了太多焦糖奶茶,被腌入味了。好吧这个理由的确有些荒谬。


“天哪Brett,信息素是什么?我可以控制它吗?我该怎么做?”Eddy肉眼可见的焦躁起来,这可是一个完全未知的东西降临到自己身上,拜托,时间穿越好歹在科幻片见过,但这个见鬼的信息素Eddy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啊!


“冷静,Eddy,”Brett郁闷的挠了挠头,“看来我们需要一场性教育了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